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營隊介紹
 

年7月,師培處將在中部地區一所偏鄉小學,辦理為期5天小禮魚快樂成長夏令營,將以創意語文和品德教育為課程雙主軸,進行跨領域素養導向教學,點亮偏鄉孩子的學習之光。

培訓期間,你將有機會在工作坊中學習跨領域素養導向課程設計,並與夥伴共同籌備精彩的教學活動。此外,我們安排1至2次的例行會議,增進團隊的合作力。

為了讓您了解本次營隊的進行方式,我們將舉辦一場營隊說明會,時間為113年4月12日(星期五)18:30-20:00,地點在求真樓K604教室(恕未供餐)。如果你無法參加,別擔心!只需在報名表單告訴我們方便的面談時段,我們會找到方式與您見面。

    來吧歡迎加入我們,讓這個暑假成為您人生中難忘的學習經驗!

二、招募對象說明

本營隊招募對象不限科系,凡大學部學生或研究所學生(不限師培生;無教學經驗可)皆可報名參加。若非本校學生經面試委員認可後,始得參與。

三、招募夥伴人數

預計招募12-25人,詳細人數將於說明會確認。

四、營隊服務地點

預計前往中彰投地區一所偏鄉國小服務,目前敲定中,確切的服務學校與相關需知,將於說明會公告。

五、營隊出隊時間

暫訂 113年7月8日(一)至7月12日(五),共5天。確切出隊時間將於說明會公告。

六、其他聯絡事項

本營隊籌備期交由籌備隊長區社二甲黃冠霖同學 協助接洽與服務,歡迎各位同學諮詢相關事宜。籌備隊長黃冠霖聯絡資訊:Email:ntcu.tties@gmail.com;連絡電話:0909-437001

七、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JwUuuZzi3rHipef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