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enlightened「職場導航前進校園」:https://reurl.cc/RvanY9

【服務內容】

1.業界達人眉角講座邀請本市績優企業高階主管,以「講述說明為主、企業經驗分享與對談為輔」等多元化型式進行。

2.求職行前會透過個別廠商職缺介紹與現場面試方式,讓青年進入職場前了解自身具體方向與妥善準備。

【主辦單位及承辦窗口】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36113盧小姐

【委辦廠商及報名專線】

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04-23582598#802徐小姐

 

enlightened「體驗百業就業成功」:https://reurl.cc/b714md

【參加資格】

。年滿15歲至29歲,設籍臺中市之待業青年或就讀臺中市之大專、高中職青年。

。參加人員應遵守參訪廠區內之相關規定,非經領團人員同意,不得擅自中途離開,

。為使資源有效運用,同一人於同一年度內以參加【3場】體驗活動為原則。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10月底 (活動期間皆可報名參加體驗活動)。

【報名方式】

。採預約方式報名,請點選上方選單【我要報名】,填寫報名資料

。選擇欲報名之企業及體驗職務,每場活動至少【5人】可成團體驗。

報名完成後承辦人員將會與您聯絡,協助安排職場體驗活動辦理的日期與時間!

若有任何活動報名相關問題,

歡迎踴躍來電洽詢: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04-2358-2598 張小姐、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