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1學年度第2學期一對一履歷自傳健診活動即將開跑囉!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CAmq9U6nTsu9JyX9
我們會安排專業職輔老師為您進行一對一履歷自傳健診諮詢服務,將依您的需求給您專屬於您個人的修改建議,
所以需要請同學協助在活動進行前完成您的履歷自傳資料,
履歷自傳內容請與正式履歷相同,才能完整模擬求職或報考研究所的格式,因此請提供以下資料:
1. 個人資料、經歷
2. 規劃求職的產業(或公司),或是報考研究所、教甄的學校等
3.依履歷表經歷撰寫自傳
完成後,請於活動前一週將相關資料E-mail至career@gm.ntcu.edu.tw,健診活動當天請帶紙本履歷資料出席健診活動,感謝您!

活動參與小提醒:
1.每位同學一對一健診時間為60分鐘。
2.本活動採預約制,活動於3-5月舉辦,敬請填寫您欲參與之時段(至少勾選2個時段,3月活動請於3/10(五)前完成報名,4月活動請於4/14(四)前完成報名,5月活動請於4/28(五)前完成報名)
  (1)活動時間請參考報名表單。
  (2)團體報名:凡3位同學即可客製化團體預約,每天需3名同學如-1400~1500-1位, 1500~1600-1位, 1600~17001位始成班,歡迎同學找同學一起參加~請直接來電/E-mail申請或至K611就輔組辦公室申請喲~
完成預約後將另E-mail通知確認時間及地點,並請同學務必回覆E-mail確認,未回覆者視同棄權。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4-22183268或是Email至career@gm.ntcu.edu.tw 洽詢。因應疫情變化,若需改為視訊方式時,將另通知。
3.因本活動預約後如欲取消,請同學務必於活動前一週來電04-22183268或是E-mail至career@gm.ntcu.edu.tw 通知。如因故未通知取消,將列入黑名單。

※勞動部履歷競賽歷屆得獎作品集:
中文履歷組:https://tinyurl.com/vvxnh7h
影音履歷組:https://reurl.cc/oeXd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