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目前尚有少數同學教師證教育部尚未寄達,已收到教師證的同學請留意以下公告:

1.已附回郵信封者,已於本周五3月31日(五)寄出,請留意收件。

2.親取者請備妥身份證件或有照片證件(健保卡或是駕照) 【證件不齊全者,無法領喔!】於以下時間至本校求真樓K610領取:

(1)4月7日(五)13:30~17:00(本校自4月1日~4月6日春假期間,全校不上班,請留意)

(2)4月10日(一)~4月21日(五)下午13:30~17:00

親領同學請留意,建議配載口罩,目前人力吃緊,建議自行分流,無須集中前幾天,此外,若現場人數較多時,請依工作人員指示依序辦理!

3.若無法於上述時間領取請託他人代領者,建議委託人帶著委託書(無格式請自擬)及雙方身份證件正本,方得代領。

4.少數未收到信件通知者,請耐心等候,留意信件發送。

5.須要辦理加註專長者,建議備妥申請文件,可向師培處承辦人員陳小姐提出申請(文件不齊者,不予受理,請擇日備妥後,再行辦理),唯審核時間請預留3個月(將依案件量縮短辦理時效)

6.非教師證公告時段,因無人力協助,盼請勿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