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師資培育自我評鑑預評作業

因疫情嚴峻本校師資培育自我評鑑預評作業延至110年10月1日進行,師培處、教育學系、特殊教育學系及幼教學系分別接待各師資類科預評委員,委員對本校讚譽有佳,也給予各受評單位寶貴的建議,感謝師長同仁全力協助與付出,圓滿完成預評作業。

師資培育自我評鑑實地訪評

本校師資培育自我評鑑實地訪評業已於110年12月16日及17日辦理完竣,由王如哲校長親自主持實地訪評會議,偕同侯副校長、王副校長、王主任秘書、一級單位主管及師培相關學系主管歡迎評鑑委員蒞校訪視。實地訪評評鑑委員詳加檢視各師資類科師資培育評鑑概況說明書及相關佐證資料,分別訪談師資生、實習生、授課教師、教職員針對各師資類科之師資培育課程、教學及行政運作面向提出建議作法,感謝評鑑委員蒞校指導,感謝本校各單位給予全力協助及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