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 依據: 教育部 111 學年度跨領域美感教育卓越領航計畫。

2、 目標: (1) 厚植師資培育學生的跨領域素養。 (2) 精煉跨領域美感課程模組。 (3) 推廣美感教育的課程成果。

3、 參加對象:限本校修習教育學程的在校師資生 40 位。

4、 實施日期:112 年 05 月 06 日(六) 9:00~16:00

5、 辦理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 K604

6、 實施流程:

 

7、 報名方式: (1)即日起至 112 年 04 月 28 日(五)前,請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uFcq6dvv25WGGDNg6 完成報名手續,以報名先後順序錄 取。 (2)全程參與研習,核發學習証明。 (3)每位參與者於工作坊當天須帶一份自己設計的教學簡報、參考用的課本或教 學指引和筆記型電腦進行現場實作。

8、 研習經費: 由教育部補助 111 學年度跨領域美感教育卓越領航計畫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9、 活動聯絡: 活動相關問題請 e-mail 至 asc109105@gm.ntcu.edu.tw 林小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