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2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巡迴導航暨成果展」

時間:5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地點:台中世貿中心二館(臺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為配合畢業季,特號召具社會責任之企業廠商、中彰投區地方政府及高中(職)大專校院等機關學校共同參與旨揭活動,期藉此連結產官學資源,提供身心障礙者全方位就業服務資訊,以利其儘早就業。
二、為協助身障學子提早接觸職場,並提供身障生及家長充分了解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所提供職重服務資源,歡迎師長撥冗帶領學生(含家長)參加觀摩本活動,俾利後續順利轉銜就業。
三、本次活動重點內容及注意事項如下:
(一)為讓學生有機會了解特定產業趨勢、認識不同職類工作內容與要求,以增進對職場的了解與預備良好工作態度等,特規劃產業說明會供學生參與,因場地人數限制關係,採預約報名外,餘均開放自由參加。
(二)本次活動以宣導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相關資源及各項服務執行成果為主,整合身心障礙職業重建資源,從就業前準備切入,提供模擬面試、服儀準備、職涯規劃、職業訓練、產業趨勢及提供工作媒合機會,鼓勵師生現場參加,為未來步入職場做更好的準備。

四、檢附112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巡迴導航暨成果展實施計畫及相關活動報名表,意者請填妥附件報名表,於112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逕以電子郵件傳送予張小姐(連絡電話:04-23592181分機2341;信箱:vivian25@wd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