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Z世代求職高手」履歷競賽

★總獎金4萬7000元,第一名獨得獎金12,000元★

l   活動徵件日期:即日起~112/5/7(日)(延期徵件至6/11)

l   參賽資格:1.本國籍15至29歲且【設籍】臺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者。

            2.本國籍15至29歲且【就讀】臺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轄區內學校者。

            3.本國籍15至29歲且【就職】於臺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者。

l   履歷競賽官網露出網址:https://pse.is/4u453t

l   活動報名表:https://forms.gle/Ty6PXm6KQbtg8P589

l   個人資料同意書:https://pse.is/4supmc

l   歷屆得獎作品https://pse.is/4mfxjw

另外也有履歷快修站的服務,可將履歷使用此服務,

職涯顧問將在隔一工作日回覆履歷建議修改方向,歡迎同學踴躍使用(需登入會員才可申請,不限使用次數。)

「履歷快修站」服務

l   履歷快修站服務說明https://pse.is/4tne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