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TCN青年菁英學苑-招生訊息

是否對畢業後的就業方向還迷茫?缺少企業青睞的實用觀念及技能嗎?
112年「青年菁英學苑」準備開學啦!
為各位量身打造一條龍式輔導就業活動,
提供客製化職涯諮詢及就業技能提升課程,
協助各位釐清職涯方向,讓你躋身為職場菁英!!!

 競賽的獎項非常優渥~
◆第一名團隊:每人獲得量身訂製西裝或套裝乙套(市價約NT$ 6,500)。
◆第二名團隊:每人獲得高級多功能公事包及專屬名片夾乙份(市價約NT$ 2,000)。
◆第三名團隊:每人獲得高級行政文書夾及專屬名片夾乙份(市價約NT$ 1,000)。
◆潛力團隊  :每人獲得個人專屬名片夾乙份(市價約NT$300)。

※簡章下載:https://reurl.cc/qZlklR 
※網路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Z8Z08

※洽詢專線: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專案辦公室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40號4樓之3
電話:04-37031449   分機13 徐小姐
信箱:2022ys013@gmail.com

※本校112校園專班也招募中喔(30人成班):https://reurl.cc/33l2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