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2023履歷面試衝刺班5/1起開放申請報名!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致力於成為未來社會所需人才的培育典範,特別於5月份舉辦【2023履歷面試衝刺班】,提供應屆畢業生履歷自傳撰寫及面試技巧的教學。做為一個應屆畢業生,你可能正在為求職過程中的種種挑戰而感到困惑和不安。但是,別擔心!我們專業的業界資深HR講師們為你準備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從履歷自傳撰寫到面試技巧,一站式為你解決所有問題!只要你跟隨我們的指導,學習正確的技巧和策略,你就能輕鬆跨入理想職場!

課程資訊》

  • 履歷自傳撰寫
  • 職涯探索規劃
  • 面試技巧攻略
  • 模擬面試演練
  • 履歷面試小重點搶先看:https://bit.ly/3V4mWiV

免費報名》

  1. 報名期間:2023/05/01(一)至2023/05/14(日)18:00止。
  2. 活動日期:2023/05/27(六)及2023/05/28(日)兩天一夜。
  3. 報名資格:大四(含)以上及碩二(含)以上應屆畢業生為限。
  4. 報名人數:48人(人數有限,請儘早報名)。
  5. 活動地點:台北捷運北投會館(捷運淡水信義線復興崗站)。
  6. 報名問卷:https://forms.office.com/r/P6CJd4rXpD
  7. 詳細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https://bit.ly/3KZcHHX

**請務必參閱詳細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以了解整體課程規劃及報名相關事項。

誠摯邀請即將踏入職場的各位應屆畢業生報名,透過業界資深HR引導認識自我優勢、優化履歷自傳及掌握面試關鍵技巧,在畢業求職前做好更完善準備,提升求職成功錄取率。

期待您的報名參加!溫世仁文教基金會